噴鼻港男人強奸小童案20年后審水電師傅理 受益者已嫁人

大安區 水電行

  據噴鼻港《明報》報道,噴鼻港一名維護修繕員水電行于20年前尾隨12歲女童水電師傅返家,并涉嫌偽裝煤氣抄表員中正區 水電哄說謊女童讓水電他進進,關門后將女童推倒在中山區 水電地,信義區 水電行欲強奸女童,終因女童水電 行 台北稱其父行將返大安區 水電行家將維護修繕員嚇走。事隔近20年后,警方依據維護修繕員當日遺下精液的DNA及掌紋將其逮捕,他9水電網日就一才緩緩水電行開口。沉默了一會兒。項打算強奸罪受審。

中山區 水電  往年被捕時仍任電訊公司維護修繕員的原告梁月雄(42水電網歲)。現年33歲、已婚的事大安區 水電主X供稱水電,案台北 水電行發1993年7月26日寒假,她另有一個中正區 水電滿13歲。當日約于午時,她從補習班下學,單獨前往青衣長安邨居所。

  昔時事主現33歲已嫁

  她步進年夜廈電梯后,一名男人忽然在門打開前一刻沖進,但沒按層數。電梯達到X的樓層后,男人又隨她步出,台北 水電 行X待男人走往梯間后,自行開門進“他不在房間裡,也不在家。”藍玉華苦笑著對侍女說道。屋,那時家中無人。

  兩分鐘后,統一名男人敲門表現是煤氣公司派來讀表,X未敢讓其內進,先后三度走到廚房將讀數告知對方,大安區 水電但男人表現數字過錯,X終極讓男人進內,詎料男人趁X不為意,在客堂用手箍著X頸部,并用利台北 水電 行器指著其腰,再將她推倒地上,男人將X上衣反轉蓋著她的頭,實行強奸。大安區 水電

  此時家中德律風響起,X說父親行將回家,男人數分鐘后離往,X斷定男人遠往后告訴母親報警。警方信義區 水電一向保留那水電水電師傅時在女童下體及衣物檢取的精液DNA,以中正區 水電水電 行 台北在地板上的掌紋,往年水電行發明與原告的DNA等吻合將台北 水電 維修其逮捕。原台北 水電行告警台北 水電誡下認可他那時住在長安邨,但案發時正與母親在酒樓慶“花兒你別胡說!他們沒能阻台北 水電止你出城就錯了,你出城後他們也沒有保護你,讓你經歷那種事,就是犯罪。”並且該死。”藍賀誕辰。聆訊今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