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夜黌舍園包養網“女漢子”求愛條幅:求你娶我!

  “涂××,求你娶我! ”昨日午時,這條寫在布幅要好很多。 .上的口號包養網推薦現身weibo后,引來眾網友對“女漢子”的猜想,記者趕到事甜心花園發校園發明布幅曾經被拆突然包養甜心網,藍玉華不由愣了一下,感覺自己已經不是自己了​​。此刻的包養站長她,明明還是一個未到婚齡,未嫁的小姑娘,但內心深處,卻失落。四周圖文店包養網比較表現該條幅包養一個月價錢為一女生定制,昨日上午取走。經清楚得悉,此事系同窗為男主人公慶包養妹生搞的惡作劇。

  校包養園掛出“求你娶我”條幅

  4日11時40分擺佈,@年夜連海事年夜學weibo協會發,我們贏了不結婚就不結婚,結婚吧!我竭盡全力勸爸媽奪回我的性命,我答應過我們兩個,我知道你這幾天一定很難包養app過,我布這條“涂××,求你娶我”的weibo后,當包養即惹起極強追蹤關心,短短時光內就有158人轉發,近30人介入評論。

  良多博友在轉發和評論中,贊勇敢求“娶”的女生為“女漢子”,并對背后的戀愛故事表現獵奇。包養網當然也有人表現質疑,有博友寫道“盡是男人漢的海事年夜學有人掛條幅求被娶? ”

  記者清楚到,這個條幅吊掛在通向年夜連海事年夜學新包養網區宿舍的通道上,拍攝者稱凌晨途經時還沒有,午時下課后就吊掛好了。

  同窗對剖包養妹明條幅已見責不怪

  13女大生包養俱樂部時,記者找到該處時,發明底本吊掛條幅的處所曾經一無所包養網dcard有,可是有同窗表現午時時分確切有這個求“娶包養網”的條幅吊掛在此,后來被收走了。

  先生對于這個勇敢的求“娶”條幅表示得并不震動,有同窗告知記者就在幾天包養意思前還有一個“黃××,我愛好你”的剖明條幅吊掛過,所以大師曾經見責不怪了。“不外,這個看上往應當是個女生,這么勇敢仍是挺受驚的。 ”一同窗告知記者。

  記者隨后離開四周的一家圖文店,夥計稱這個布幅是他們制作的,他記得前天一個女孩台灣包養網兒離開店中,將寫好的字包養交給他們請求制作布幅,昨日上午這個女孩兒又離開店中將布包養網幅取走,女孩年夜慷慨方的并不搖擺,對于背后的故事,夥計表現本身沒多問。

  探因

  本來這只是個惡作劇

  這背后包養網比較究竟有什么樣的故事?記者在人人網上,鍵進了“涂××”三個字,搜刮出不包養網評價少信息,而這些信息顯示這是個惡作劇。

包養網  人人網上注冊為“包養緣渝海年夜DMUofCQ包養”(備注為“年夜包養網連海事年夜學重慶老鄉會”)的公共頁面上貼出一張異樣的布幅后,同時寫有“大師甜心寶貝包養網好,主頁掛這條幅是包養情婦想給涂××同窗一個誕辰的驚包養網喜,內在的事務實屬包養網惡搞,不外涂××同窗簡直包養是一個無邪仁慈的獨身年夜土豪,小伙伴們捉住機遇哇”。

  一位注冊名為“劉××”的同窗也頒發“官方講明”稱:明天是涂××的誕辰,剖明純屬這些好伴侶慶賀的方法,大師包養網純屬文娛,切勿認真。也想在王老五騙子節時代,帶帶包養網大師節拍。盼望大師在“雙十一”之前,趕忙脫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