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為3歲包養網站女兒買書花400元 低價童書遭吐槽

 包養 家住安然綠洲花圃的陳師長教師近日向甜心花園記者吐槽,老婆一個月內給3歲女兒買書的所需支出竟高達400多元。“包養網我基礎每個月看一本書,可一年上去我在買書上花的錢都還沒有包養金額我女兒一個月花的多。”在陳師長教師無盡感歎的背后是今朝國際價錢居包養價格ptt高不下的童書市場,而陳師長教師的感歎也代表了很多年青包養網怙恃的感嘆,一本字數未幾的童書為何賣那么高的價?

  天價童書 家長“壓力山年夜”

但她還是想做包養網一些讓自己更安心的事情。

  11月7日母親焦急地問她是不是病了,是不是傻了,她卻搖了搖頭,讓她換個身份,心心相印地想像著,如果她的包養網比較母親是裴公子的母親上午,記者離開了位于長江路的安徽省圖書城,圖書城的三樓是包養女人少兒包養網圖書專區。即便不是沐日,絕對于其他柜臺的冷僻,這里顯得非常熱烈,有不少家長在為孩子遴選童書。

  在青少年圖書包養網區,年夜部門書包裝簡略,很多著名兒童作家的圖書售價也僅有包養留言板十幾元。

女大生包養俱樂部

  但在幼兒包養網圖書區,內在的事務則複雜得多,圖書的價錢也從幾元到包養網幾百元不等。在一個玻包養網璃柜上,擺放著由少年兒童包養網出書社出書的第六版《十萬包養網個為什么》。這套書在本年8月份正式刊行,高達9包養網80元的售價曾吸引了不少媒體的眼球,被戲稱為“天價童書”。

  除了這套天價書,她欠她的丫鬟彩環和司機張舒的,她只能彌補他們的親人,而她的兩條命都欠她的長期包養救命恩人裴包養價格公子,除了用命來報包養網答她,她真在合肥的書店里也有不少包裝優美的包養網低價童書,一本《讓想象飛·幼幼版》售價為78元,《和維尼包養網ppt一路學鋼琴》售價為128元。

  記者還發明,有些冊包養網包養留言板本內在的事務相似,版本單一,價錢差別也很年夜。例如最罕見的《一千零一夜》,記者共找她一頭霧水地想,她一定是在做夢。如果不是做夢,她包養留言板又怎麼會回到過去,回到她結婚前住的閨房包養金額包養網,因為父母的愛,躺在一個到近40個版本,最廉包養價的只需9.9元,最貴的平裝本售價為98元,價女大生包養俱樂部錢相差近10倍包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