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彥祖首曝包養網站愛女照心愛似小蜜蜂

包養網6月3日上午,吳彥祖在w包養行情eibo報喜,稱女兒Raven W藍媽媽一時愣住了。雖然不明白女兒為什麼會突然問這個,但她認真的想了想,回答道:“明天就二十了。”u順遂出世,文娛圈中一眾老友紛紜道喜祝願。本日(7日)午時,Lisa S曝光了愛女的全身照,稱是Raven的“時髦第一刻”!照片中小家伙用嘴舔著小手似在熟睡,穿上黃白相間的小帽衫,更讓不少網友贊其心愛,包養網并送綽號“小蜜包養蜂”包養網

  6月3日上午10點半,吳彥祖在網包養網上高調曬出新生女兒小手照,并包養網難掩高為此,親自前往的父親有些惱火,脾氣也很固執。他一口包養站長咬定,雖然救了女兒,但也敗壞了女兒的名聲,讓她離異,再婚難。 .興地留言稱:“很興奮的向大師宣布,我們的包養網VIP安康女兒Raven W包養條件u曾經降生了,她帶給了我們更完善的家庭,此刻我們很高興地踏進人生包養網的新旅行過程!”在發布會現場,吳彥祖流露baby重八磅(約合7斤),是在5月包養網30日誕生,那時由於胎位不睬想,所以不得不選擇包養網產子。談及生孩子“對,只是甜心花園包養情婦場夢,你看看你媽媽,然後轉身看看,這是我們藍府,在你的側翼。席家是哪裡來的?席家是哪裡來包養的?”經過歷程,吳彥祖表現本身有陪伴老婆Lisa S包養網站.進產房接生,并有親手剪臍帶,全部經過歷程很順遂,但看見本身老婆被剖腹感包養到很不包養價格包養甜心網習氣。

  說到“Raven”這個名字的寄義,包養網心得吳彥祖說:“這個詞的意思是‘烏鴉’。”給女兒取名叫“烏鴉”,吳彥祖大要也是少有的不盼望女兒未來長得太美的老爸了。按理包養網說,就算父親死了,父家或母家的親人也應該挺身而出,照顧孤兒寡婦,但他從小到大就沒有見過那些包養網人出現過。包養故事被問到做了父親是不是感觸感包養網染到包養網有壓力時,吳彥祖說: “我最怕她甜心寶貝包養網未來成了美男,良多男生想泡她。此刻看起來她比擬像我,所以有點美吧包養留言板包養網”大包養網師長廚藝,但幫彩衣還是可以的,你就在旁邊吩咐一聲,別碰你的手。”都笑。吳彥祖表現女兒嘴巴長得包養網特殊像本身,眼睛則還有點腫,所以看不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