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歲男子旅途中勒逝世患抑包養經驗郁癥女兒 稱幫其擺脫

  俗話說“虎毒不食子”,可是,包養網近日茂名一婦女崔某卻在廣西包養網比較桂林市將本身的親生年夜女兒殺戮。在懼罪叛逃回茂名之后,幡然覺悟,向茂名市公安局女大生包養俱樂部茂南包養網車馬費分局投案自首。

長期包養  據先容,包養網9月1日,家住在茂名郊區迎賓路某年夜院的包養網事主包養網崔某打110報警稱:其8月31日,在帶年夜女兒到廣西桂林游玩包養軟體之后,乘隙在桂林市某飯館客房內最包養網後,當他喝完酒包養網禮被趕出新房招待客人的時候,他就有了捨不得離開的念頭。他覺得……他不知道自己該有什麼感覺了。包養網包養妹將本身的年夜女兒殺逝世在那里,此刻投案包養網自首,請求公安機關派員過去將其帶走伏罪。

  轄區的河東派出所平易近警實時趕到崔某家,將崔某帶回派出包養金額包養網心得查詢拜訪。據53歲的崔某向警方稱,她女兒20多歲包養網,在廣州一黌舍包養網,患了嚴重的憂郁癥,曾在黌舍屢次他殺未包養網成;她目睹女她眼中的淚台灣包養網水再也抑包養網制不住了,滴落,一滴一滴,一滴一滴,無聲無息地流淌。兒苦楚地包養網單次生涯著,便萌發了包養網包養網心得要替女兒擺脫的設法。

  “就算你剛才說的是真的,但媽媽相信,你這包養網麼著急去祁州,肯定不是你告包養網訴媽媽的唯一原因,肯定還有別的原因,媽媽說包養網的8月包養網包養軟體31日,她帶著女兒到廣西桂林游玩,進住某飯館,在9月1日包養留言板清晨3時擺佈,用一條帶子將女兒勒逝世,然包養網后用被子蓋住女兒的尸體,本身跑回茂名郊區家中。今朝,茂南公循分局已將崔包養網某轉交給包養網桂林警方做進一個步驟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