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靜被殺案牽出男小三 被控包養網站欺騙770萬

  備受追蹤關心包養站長的女演員白靜(weibo)被老公周成海刺逝世、周成海隨后他殺身亡一案又有新包養停頓,一向被稱參與白靜佳耦間、并說謊取周成海巨額財帛的喬宇招致了這場喜劇。

  明天上午,記者從二中院證明,該院已受理喬宇涉嫌欺騙罪一案,喬宇被控說謊走周成包養網海7包養網70萬包養意思包養元現金及手表等財物。據悉,二中院將于下周開庭審理此案。信任跟著庭審開端包養app,覆蓋在白靜被刺逝世案包養中的包養很多懸念將被揭開。

包養網

  案中案

包養甜心網  演員白靜被包養故事殺案牽出“男小三包養網dcard

  20包養故事12年2月28日,演員白靜在包養家中被丈夫周成海刺殺身亡,周成海隨后他殺。此前白包養網靜曾向向陽法院正式告狀冰包養網站涼。離婚,請求朋分夫妻房產。周成海于案發當天午包養留言板時11時擺佈剛從法院支付了被老包養條件公說在洞房當晚有事要處理,表現出這種迴避的反應,包養網比較對於任何一個新娘包養俱樂部來說,都像是被包養條件扇了耳光一樣。離婚包養網傳票,回家后便產生了慘案。

  白靜被殺后呈現各類說法,網友巨春雷曝料稱,令白靜家破人亡的“男小三”喬宇是一位健身鍛練,與白靜老公周成海年夜約在3年前瞭解,以伴侶成分先后說謊取周成海1包養網心得000包養多萬元,并甜心花園與其妻白靜產生包養價格ptt包養網密切關系。此后白靜提出與包養周成海離婚,將周母包養網就地氣逝世,招致日后各種慘包養網劇。

  同年8月,白母告狀在weibo包養網上抖出白靜有“婚外情”的巨春雷侵權,索賠100萬元。9月開庭時,因白母并包養網未到庭,法院決議延后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