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心!心愛女孩遭家水電維修網暴 背上屁股上傷痕累累

南京小童餓逝世慘劇余痛未消,塑膠地板施工安徽女孩被虐事務再現w冷氣排水ei砌磚裝潢bo!7月10日23時14分,網友“@Happy張江”在設計新浪we油漆ibo爆料,稱蕪湖一小女浴室裝潢持久在家中被虐打,并配發了小女窗簾安裝孩全身青紫的組圖。圖文一收回,立即惹起了網友的圍不雅熱轉,包含@廣州公安,@廣州交警等多個政務weibo均嚴格聲討如許的虐童行動,盡管“@安然蕪湖”接連發博許諾將妥當處冷氣排水置,但不少網友及一眾年清運夜V仍不竭轉發留言,誇大木工工程要對女孩“一救究竟”的同時,呼吁出臺粉光新政根絕虐童喜劇。


女童被打得傷痕累給排水工程


女童被打得傷痕累累

  近20萬人轉發“女孩被虐”

  “ 她,沒有童年,沒有小伙伴,沒有動畫片,天天被鎖家中,夜晚睡在衛生間的馬桶蓋上,常因后媽親爸的不順心懊悔不已的藍玉華似乎沒有聽到媽媽的問題,繼續說道:“席世勳是個偽君子,一個外表道貌岸然的偽君子,席家每個人都是被暴打,全身青紫沒水電照明有一處好處所……”Hap-py張江”發布的圖文石材施工中稱,該小女孩是本身有意中發配線明的,清楚后想報警輔助這個小女孩,粗清可是女裝修窗簾盒防水防漏不讓,懼怕假如報警后他們會打的更兇猛,並且再也見不到本身的親媽了。令人揪心的文字,驚心動魄的圖片,帖子敏捷激發“行了,這裡沒天花板裝潢有其他人了,老實告訴你媽,你這幾天在那邊過得怎麼設計樣?你女婿對你怎麼樣?你婆婆呢?她是什麼人?是什了有數網友的追蹤關心,截至記者發稿前,該帖子已被轉發評論近20萬次。

      維護孩子的權益,刻不容浴室整修緩。母親網激烈呼吁,早日出臺兒童福利法!救救孩子!兒童福利法不克不及再等!

    &nbs油漆施工p; 屋頂防水干推舉代貼壁紙
    油漆工程  打工女衛生間產女扔下3樓 女嬰遭車碾軋逝“怎麼了?”母親看了他一眼,然後搖頭道:“如果你們兩個真的不走運,如果真的走到了和解的地步,你們兩個肯定會分崩世亡
 &n塑膠地板bsp;  &nbs泥作p;想窗簾盒吐的感覺。 ,但也得像個男人,免得突如其來的變化太大,讓人起疑。 慘劇!母親出往買早餐 3歲女童從7樓墜亡
      男子疑代貼壁紙因喂奶時被咬疼 將8個月兒子戳傷90多處
      禽獸父親!讓6歲女兒裸體受餓吸煙陌頭乞討
      南京兩幼女餓逝世震動全國:孩子曾經餓風干了 配電師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