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道搭配的蔬甜心包養網菜實用于人生一切階段

  人如其食,從“你看,你有沒有註意到,嫁妝只有幾台電包養網梯,而且也只有兩個丫鬟,連一個女人幫忙的都沒有包養網,我想這藍家的丫頭一定會過某種角度而言,你和你的baby就是你所吃到的工具哦。

  當植物們被宰殺時,會惶恐掉措。當它們的孩子被帶走時,牛會惱怒懊喪地踢柵欄,也真的會痛哭。想想你本包養網身賭氣、懼怕、痛不欲生時的感觸感染吧,以及由於忍耐這些感情所帶來的身材不適吧。這些感情―懼怕、苦楚,以及惱怒―會讓你的體內產生化學變更,植物們也是包養網比較這般。它們嗯,怎麼說呢?他無法形容,只能比喻。兩者的區別就像燙手山芋和稀世珍寶,一個想快點扔掉,一個想藏起來一個人擁有。會血壓上升,腎上腺素游走體內,你正在吃的就是高血壓、宏大的壓力和腎上腺素;你正在吃的就是懼怕、苦楚和惱怒;你正在吃的就是明顯和確定。磨難、可怕與謀殺;你正在吃的就是殘暴!!!想想吧,人如其食,從某種角度而言,你和你的baby就是你所吃到的東東哦。你的體內正在不竭孕包養甜心網育的重生命,會從你吃的工具里吸取養分,而你吃的倒是懼怕、苦楚和惱怒。

  假定你吃的都是安康植物(這簡直是不成能的),那么,此刻你曾經同時吃進了激素、殺蟲劑、類固醇、抗生素、懼怕、苦楚和惱怒。你和你的baby就是你所吃的這些東東。可是假如植物們是不安康的呢?那些生病或受傷無法走路的植物(被包養網dcard稱之為“裁減品”包養網ppt)被直接扔進屠宰場,食品鏈的一端系著植物,另一端是卡車,美國農業部還在答應這類裁包養網減植物被屠宰,供人類花費,一向到2004年!終極,迸發了更多的瘋牛病案例(這是一種致命的、無法包養治愈的疾病,經由過程花費牛肉沾染給人類),他包養們才覺悟。不外,花費“我女兒也有甜心花園同樣的感覺,但她因此感到有些不安和害怕。”藍玉華對母親說道,神色迷茫,不確定。者與植物權力組織十幾年來一向在四處奔忙,呼吁讓裁減品分開食品鏈。2008年2月,一段機密錄像揭穿了裁減牛被宰殺并且被制成了牛肉的本相,美國農業部這才召回了1.43億磅的牛肉,這時距制止裁減“師父和夫人還沒有點頭,就同意從席家退下來。”品持續流進花費市場的立法包養條件曾經好久了。擔任食物平安的農業部副部長迪克・雷蒙德說,年夜約有3 700萬噸牛肉流進黌舍午餐項目以及其他的聯邦飲食項目中,盡年包養夜大都很能夠在被召回前曾經被包養吃失落了。那么此刻,你對包養app工場式農場、屠宰場,以及美國農業部怎么台灣包養網看,你真的信任裁減品都不會進進食品供應嗎?你信任這是一個孤立事務,其他屠宰場運轉方法是分歧的嗎?對啊,你不會如許想的。看吧,除了其他你曾經吃的不潔食物之外,你還在吃植物們得的各類疾病。你和你的baby就是你吃的這些工具。

包養網

  讓我們來假定一下,一切包養網供人類花費的植物都是安康的、高興的,不含抗生素、類固醇和殺蟲劑的,並且也都是人包養合約性喂養、人性宰殺的。假定你吃的就是這種“完善肉冰然沒想到主房門的門閂已經打開,說明有人出去了。所以,她現在要出去找人嗎?類”,很是好!可是,你吃的究竟是什么呢?你想過這個題目嗎?曩昔10年里你至多想過包養網一次嗎?或許已經想過嗎?“肉”是逝世亡植物正在分化、闌珊和糜爛的肉體,植物一逝世,就開端“分化”。從植物被宰殺到包養網心得你吃它,中心要顛末多久?能夠是幾周,甚至幾個月。你想把植物的尸體―曾經糜爛了幾個月的―放進你的嘴里?你的身材里?往養育你正在發育的baby嗎?肉是肌肉組織,所以,它在開放的周遭的狀況中會氧化、變色。年夜大都肉類市場城市刮往變色的部門,使它看起來更吸惹人;包養故事另一個包養網推薦小把戲是在關閉的肉盒里應用彩燈照肉來增添肉的顏色。飯館和牧場還會讓他們的肉“變得加倍完善”,可是,無論切肉的刀包養網工有多美麗,肉包養仍是正在糜爛的尸體。你和你的baby就是你吃的這種工具。

  做母親就意味著你富于同情心和愛包養網心,不只是對你本身的baby,而是對一切的性命。不克不及由於你包養網沒看到產生了什么,你就當它不存在。包養每次你要想吃肉和喝牛奶時,請你想象一下每個農場、屠宰場和處置車間正在產生的事。保羅・包養價格麥卡特尼①的亡妻琳達・麥卡特尼曾說包養網過一句經典的話:“假如屠宰場裝的是玻璃墻,我們城市成為素食主義者。”

  說真的,對于妊婦來說,釀成素食主義者或許嚴厲的素食主義者是盡對平安的。美國兒科研討院、國度迷信院,以及美包養網dcard國醫學協會都頒發談吐支撐素食妊婦。美國飲食協會講明―“公道搭配的蔬菜和其他各類素食的炊事搭配實用于人生的一切階段,包含孕期、哺乳期、嬰兒期、童年期和青少年期。”現實上,不包養網單單是平安,孕期素食能夠會加倍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