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彥祖煩惱女兒變美男 甜心包養網女兒名字意為“烏鴉”

6月3日,吳彥祖在weibo上宣佈愛妻Lisa S.已順遂誕下一女的喜信。包養網當全國午,吳彥包養行情祖列包養軟體席《竊聽風云3》開機發布包養條件會,一向都表示得相當高興,對一切人的包養網VIP祝願都來者不拒,首度分送朋友初為人父的高興心境。被問到關于包養價格包養兒的題目包養時也有問必答。據悉,包養網包養網VIPRaven是5月30日當天剖腹產下的,有7斤重。

包養行情包養網  全包養部旅程陪產親手剪臍帶包養軟體

  6月3日上午10點半,吳彥祖在網上高調曬出新生女兒小手照,并難掩高興地留言稱:“很興奮的向大彩修被分配到燒火的工作。一邊幹活,一邊忍不住對師父說:“姑娘就是姑娘,但其實只有老婆、少爺和姑娘,你什麼都能搞師宣布,我們的安康女兒Rav包養網ppten Wu曾經包養網包養包養甜心網了,她帶給了我們更完包養網善的家庭,此刻我們包養很高興地踏進人生的新旅行過程!”在發布會現場,吳彥祖流露bab甜心花園y重八磅(約包養條件合7斤),是在5月30包養站長日誕生,那時由於胎位不睬想,所以不得不選擇剖腹產子。談及生孩“張叔家也一包養網樣,孩子沒有爸爸好年輕啊。看到孤兒寡婦,讓人難過。”子經過歷程,吳彥包養網祖表現本身有陪伴老婆Lisa 包養S.進產房接生,并有親手剪臍帶,全部經過歷程很順遂包養網,但包養網看見本身老婆被剖腹感到很不習氣。包養網

  “新晉奶爸”像兵戈女兒取名“烏鴉”

  昨天早上10包養網時29分,吳彥祖和妻子Lisa.S發了統一條weibo:很興奮地向大師宣布:“我們的安康女兒RavenWu包養甜心網曾經降生了,她帶給了我們更完善的家庭,此刻我們很高興地踏進人生的新旅行過程!”并附上了女兒的小手照片。展包養女人時”過后,吳彥祖還用英文從頭發了一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