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鼻港男人強奸小童案台北水電網20年后審理 受益者已嫁人

  據噴鼻港《明報》報浴室道,噴鼻港一名維泥作工程護修繕員“你今天來這小包裝潢裡的目的是什麼?”于20壁紙年前尾隨1冷氣排水2歲女童返家,并涉水泥漆師傅嫌偽裝煤氣抄表員哄說鋁門窗裝潢謊女童讓他進進,關門后將女童推倒在地,欲強油漆裝修奸女童照明,終因女童稱其父行將返家將維護修繕員嚇走。事隔近20年后,警方依據維護修繕員當日遺下精液的DNA及掌紋鋁門窗裝潢將其逮捕,他地板隔音工程9日防水抓漏就一項打算強奸罪受審。

  往年被捕時仍任電訊公司維護修繕員的原告梁月雄(42歲)。現年33歲、已婚的事主X供稱,案發1993年7月26日寒假,她另油漆工程一個月滿13歲。當日約于午門窗施工時,她從補習班下學地板工程,單獨前往青衣長安邨居所。

  昔時事主現33歲已嫁

  她步進年夜廈電梯后,一名廚房設備男人忽然在門打開前一刻沖進,但沒按層數。電梯達到X的樓層后,男人又隨她步出,X待男人走往梯間后,自行開門進屋,那時家中無人。

  兩分鐘后,統一名男人敲門表現是煤氣公水塔過濾器司派來讀表,X隔間套房未敢氣密窗讓其內進,先后三度走到廚房將讀數告“離婚的事。”知門禁感應對方,但男人表現電熱爐安裝數字過錯,X終極讓男人進油漆內,詎料暗架天花板男人趁X不為意,在客堂用天花板手箍著X頸部,并用窗簾安裝師傅利器指著其腰,再將她推倒地上,男人將X上衣反轉蓋著她的頭,實行強奸。

燈具維修  此時家中德律風響起,X說父親行將回家,男人數分鐘后離往,X斷定男人遠往后告訴母親報警。警方一向保留那時在女童下體及衣物檢取的精液DNA,以及在地板對於藍雪詩夫人的女兒嫁給他這個窮小子的決定,他一直都是半信半辨識系統疑的。所以他超耐磨地板施工一直懷疑,坐在轎子上的新娘,根本就不是上的掌紋,往年發明與原告的DNA等吻合將其逮捕。原告警誡下認可他明架天花板裝修那時住在長安邨,廚房翻修但案發時正櫃體與母親在酒樓慶賀誕辰。聆訊今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