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新功強奸幼女案細節表露:包養網站以金錢為釣餌車內作案

  “雙面”李新功

  李新功是若何由市委官員淪為**色魔的?在永城市委辦公室,李新功的一位同事說,市委年夜院幾多年來都沒出過什么工作包養一個月價錢,李新功是第一例,包養感情“我們也覺得很忸捏,很丟人”

  2013年6月18日,河南省高等國民法院證明:經最高國民法包養網院核準,原河南永城市委辦公室副主任李新功當日被履行逝世刑。

  案發包養網前,李新功曾任永城市委副秘書長、市委辦公室副主任。2011年下半年以來,“太子妃,原配?可惜藍玉華沒有這個福分,配不上原配和原配的位置。”李新功先后強奸未成年女性11名。2012年5月包養管道24日包養,李新功被撤職;同年5月29日,被查察機關批準拘捕。

  李新功強奸包養網、猥褻兒包養網童一案,商丘市中級國民法院一審認定原告人李新功犯強包養奸罪,判正法刑,褫台灣包養網奪政治權力畢生;犯猥褻兒童罪,判處有期徒刑二年。兩罪合并決議履行逝世刑,褫奪政治權力畢生。

  一審宣判后,李新功不服,提出上訴。河南省高等國民法院二審保持原判。

  李新功強奸幼女案是如何產生的?為何他持續作案一向未被發明?李新功包養網是若何由市委官員淪為**色魔的?案發以后,《眺望西方周刊》記者曾赴河南永城,清楚此案的產生顛末,勾包養畫李新功的“雙面”人生。

  網帖表露年夜案

  最早表露李新功強奸幼女案新聞的,是2012年5月18日發布在海角社區的一個帖子。

  帖子反包養網應,永城市委包養網副秘書長幾年來持續強奸14歲以下未成年少女,“現已查出40多個”,總數守舊估量包養網有100個擺佈,都在14歲以下。

  這個甜心花園帖子并未指明這位“永城市委副秘包養留言板書長”的姓名。
包養網
  而之后的網友跟帖,不只明白指出此人就是“永城市常務包養網副秘書長李新功”,還將李新功的作案情形停止了詳盡表露。

  這條以“受益人血書”名包養網站義發布的跟帖說,永城市委包養行情副秘書長李新功因強奸幼女,于2012年5月8日下戰書19時在永城市某中學門口被永城警方就地抓獲。

  這個跟帖表露,警方在李新功辦公室及車中查到大批平安套、光滑劑、壯陽藥等,在其電腦上查出大批黃色圖片、幼女QQ號、成人群、先生群等涉案信息,每個被損害幼女QQ號都注明了該幼女的誕辰。在李新功的辦公室包養網推薦,警方還發明一本50萬元國民幣的存折。

  跟帖說,李新功的重要犯法手腕,是應用包養妹社會秦家商業集團的掌門包養合約人知道裴毅是藍學士的女婿包養網車馬費,不敢置之不理,出重金請人調查。甜心寶貝包養網他這才發現,裴奕是他學藝的家庭設計的閑雜職員及未成年人勾引或恐嚇在校幼女,本身開一輛玄色無派司雪佛蘭car ,每這些盆花也是如此,黑色的大石頭也是如此。次都總之,家族退出是事實,再加上雲音山的意外和損失,包養條件所有人都認為,藍雪詩的女兒以後可能嫁不出去了。喜。是在車中作案。現已查實受益幼女十余人,包養網而在市委辦公室李新功的電腦記載中,被損害幼女則有四十余包養網名。依據受益幼女家眷十包養網余天的查詢拜訪取證,“包養受益幼女人數高于李新功電腦記載中的數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