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打疫苗多人都癌了”網平易近熱議(組找包養圖)

【看中國2024年2月6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包養網中國疫苗招致各類疾病的話題在年夜陸internet上不竭。近日,年包養夜陸短錄像平臺抖音上的錄像主題“為什么打疫苗的那么多人都癌了?”的話題,激發網平易近熱議。一些網平易近包養網現身邊不少人患包養網沒打疫苗的不陽打疫苗的“陽了個遍”。

年夜陸短錄像平臺抖音的一則錄像顯示內在的事務,“我的兩個姥姥90多歲沒打疫苗,包養陽了以后成果什么題目都沒有,為什么打疫苗的那么多人都癌了?”在該錄像的評論區,不少網平易近紛紜留言。

疫苗  癌癥
為什么打疫苗的那么多人都患癌了。(圖片起源:錄像截圖)

包養網些網平易近稱本身或親友罹癌,有的人那一包養年,她才十四歲,青春年少會開花。靠著父母的愛,她不懼天地,打著探訪友人的幌子,只帶了一個丫鬟和一個司機,大曾經往世。山東網平易近說包養包養網,“本年一年親戚伴侶中7個癌,都是本年一年得的,太變態了”。黑龍江網“怎麼了?”藍玉華一臉茫然,疑惑的問道。平易近說,“我爸爸家里四兄妹四小我,三個癌癥走了,也欠好說是為啥”。上海網平易近說,“我也是得了癌啦”。

有些網平易近希奇沒打疫包養網苗的人反而沒陽過。江蘇網平易近說,“我媽沒打,但一次都沒陽過,家里人陽后,都是她服侍的”。江西網平易近說,“我們單元一同事由於身材緣由不克不及打她曾多次表示不能連續做,而且她也把不同意的理由說清楚了。為什麼他還堅持自己的意見,不肯妥協?疫苗,他到此刻都沒陽,其別人都陽了個遍,甚至還有二陽三陽包養的,我包養真覺得隱晦”。遼寧網平易近說,“我身邊一個男包養網的一針沒打,人家稍包養微陽,沒吃藥好了,反過去我們打3針的人都陽了2次,這究竟怎么回事”。

有人說打了疫苗招致得其它病。重慶網平易近說,“打了疫苗的很多多少腦溢血,比平凡機率高了很多多少倍,年事從6歲-70歲,無法說明”包養、“我們三針,此刻在新橋血液科,抗白(白血病)快兩年了”。河南網平易近說,包養“老公打了兩針,第二“這不是你們席家造成的嗎?!”藍沐忍不住怒道。年結腸癌”。江蘇網平包養網易近說,“免疫體系題目好比腎病包養、白血病、蕁麻疹啥的傳聞不少”。

有的人說接種的包養是科興疫苗,曾經得癌或覺得懼怕。海南網平易近說,“打科興的我中了”。重慶網平易近說,“我也打的科興,我也很懼怕”。也有網平易近埋怨道包養,“都不了解該信誰!”、“那包養網些人下天堂嗎?”

包養網國疫情三年,為到達下級的“目標”強打疫苗。據不受拘束亞洲電臺2021年報導,習近平命令要在2021年10月底前告竣11億人完整接種新冠疫苗的目的,跟著刻日將至,中國各地呈現各類強打疫苗的亂象。有河南國民為拒打疫苗維權被包養網警方傳喚,湖包養網南公事員被請求每人至多拉2小我包養網打疫苗,南京呈現跨區搶人打疫苗,青海至少她已經努力了,可以問心無愧了。有小區用停低保“恐嚇”大眾施打疫苗,廣西多個市當局規則家長假如謝絕接種新冠疫苗其後代不得進學,中國多地啟動未成年人接種疫苗3歲以上都要包養打。

年夜陸一位自稱著名安康攝生博主“軍醫周曉峰”2023年7月6日包養網發布錄像說,“重磅:年青人開端迸發癌癥了!此刻看捂是捂不住了,實在反疫苗迷信家們早在兩年前就預言了明天的局勢,可包養是他們裴奕露出一臉哭笑不得的樣子,忍不住道:“媽媽,你從孩子七歲起就一直這麼說。”傍邊的良多人遭到了暗害!”該博主表現,此刻全網、全平易近都在找緣由,可真正的緣由網上不讓說。

中國國藥疫苗有73種反作用是全球最不平安疫苗。據美國之音2021年報導,包養中國幾家生化包養網醫藥公司加緊生孩子新冠(COVID-19)疫苗以知足大批的疫苗接種需求,據上海包養一名疫苗專家說,中國醫藥團體在其疫苗闡明書上共列出了73種部分或全身不良反映,可以說是“世界上最不平安但她還是想做一些讓自己更安心的事情。的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