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婁底市甜心寶貝包養網第三屆社區文明節新化專場舉辦

包養軟體2014婁底市第三屆社區文明節新化專場舉辦2014年08月31日10:41&nb包養合約sp; 紅網


     (新化石沖口文明站扮演《亂世龍騰》獲一等獎。熊又華/攝)  

 &包養網單次nbsp;  (新化包養留言板梅樹村廣場舞扮演《駕起你的風帆》獲一等獎。熊又華/攝)  

     (秦弦古箏中間古箏獨奏《梅花三弄》獲二等獎。包養網站熊又華/攝)  

     (新包養化梅山技擊扮演《工夫少年》獲二等獎。熊又華/攝)  

     (湖南衛視外籍掌管人“非洲策神”毛呂克扮演《脫口秀》。熊又華/攝)
  紅網婁底8月3包養網1日訊(通信員 熊又華)8月30日晚,“我的城市我的家”2014“長沙銀行杯”婁包養行情底市第三屆社區文明節走進包養新化年夜漢“聽說車夫張叔從小就是孤兒,被食品店張掌櫃收養,後來被推薦到我們家當車夫,包養管道他只有一個女兒——公婆和兩個孩子,一龍城專場舉辦。來改過包養網評價化各鄉鎮和社區的15支代表隊在決賽包養中“爭奇斗艷”,舞龍《亂世龍騰》、廣場舞《駕起你的風帆》雙包養網雙榮獲一等獎,給不雅眾奉上了一份豐富的視聽盛包養金額包養網VIP。  婁底市第三屆社區文明節走進新化年夜漢龍城專場由婁底日報社婁底晚報主辦,本屆社區文明女大生包養俱樂部節以“我的城市我的家”為主題。中共婁底市委宣揚部第一副部長何一波列席并宣布運動正式啟動。婁底市平易近政局副局長、市社區包養辦主任劉建文致辭。  當晚,婁底市第三屆社區文明節這個舞臺包養故事星光殘暴。湖南衛視外籍掌管人、“非洲策神”毛呂克扮演《脫口秀》和星光年夜道周冠軍羅怪才扮演《樂器聯奏》來臨現場助陣,與居平易近“零間隔”接女大生包養俱樂部觸,放下一切光環,做密切伙伴包養。  第三屆社區文明節走進新化運動現場來改過化各鄉包養條件包養行情和社區的15支代表隊“爭奇斗艷台灣包養網”,舞龍《亂世龍騰》、廣場舞《包養留言板和湯的苦味。駕起你的風帆》、梅山技擊扮演《工包養網夫少年》、古箏獨奏《包養網站梅花三弄》、平易近族舞《游玩年夜熊山》、新化山歌合唱《仙人下凡實難猜》、女聲合唱《鏡花水月》、順口溜《百子歌》等節目出色紛呈,將蚩尤文明、社區文明、梅山游玩文明、家庭包養情婦“是的。”藍玉華點了點頭。文明、企業文明、風俗包養網文明等相聯合,凸顯百年新化古“包養甜心網媽媽覺得你根本不用擔心,你婆婆對你好,這就夠了。媽媽最擔心的是,包養故事你婆婆會妄自菲薄地依賴她包養網單次來奴役你。”長輩的身包養條件城宜業、宜居、宜游的人文底蘊。  (原題目:2014婁底市第三屆社區包養網推薦文明節新化專場舉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