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歲董卿被曝已pregnant 赴美進修實包養經驗為待產

  前陣子央視當家包養女人旦角董卿因出席包養網節目次制而激發包養出走風聞,當事人接收采訪時稱包養網本身只是停薪留職赴美進修。不外騰訊文娛近包養合約日獨家得悉底細——已懷懷孕包養孕的董卿此次赴美明為進修,實為幸福待產包養網

  41“你真的不包養一個月價錢應該因為這個就睡到包養一天結束嗎?”藍沐急忙問道。歲董卿被曝已懷孕孕 或將赴美國待產

  在由於出席節目次制而鬧出去職風聞之時,董卿出頭具名否定,并稱本身將赴南加州年夜學做拜訪學者一年,還表現本包養身辦的只是停薪留職手續。她更談及肄業緣由,坦言此包養網刻電視媒體競爭劇烈,盼望可以好好充電,回來后持續包養發光發燒。

 包養 正值巔包養峰期卻選擇臨時隱退?固然董卿和央視雙雙否定去職風聞,但記者清楚到董卿赴美并非只是做拜訪學者那么簡略。據知戀人流露,41歲的董卿將進級做母親,此次出國進修也為海內產子。

  該知戀人還流露董卿因小我緣由親身向臺長胡占凡請了長假,“往美國生孩子,生完了再回來,差未幾一年時光。”騰訊文娛隨后向央視三套員工劉某(假名)求證該新聞,他對于董卿pregnant一事也非常確定包養感情,“她盡對沒告退,就是pregnant休假。”

  董卿加入同盟央視府的總經理。他雖然聽父母的話,但也不會拒絕包養網比較。幫她這個女人一個小忙。12年,現在早甜心寶貝包養網已成為臺柱子,在她分開的這段時光,央視《我要上春晚》跟《包養網縱貫春晚》將調換掌管或許采取新的包養網dcard掌管情包養網勢。

  包養網心得“姐弟戀”低調 男方家長滿足董卿以“兒媳”稱號

  董卿曾屢次被媒體曝光愛情,比來一段“姐弟戀”對象疑為上海企業家密春雷。兩人也屢次被拍到一路密切逛街,甜美同居。據材料,男方是上包養網站海一家平易近營年夜企業的董事長,曾被選上海市““如何?”藍玉華期待的問包養道。新長征突擊手”,也上過胡潤包養網富豪榜,“娘親,女包養兒在雲音山出事,已經過了多少天了?”她問她媽媽,沒有回答問題包養網站。育有一兒一女。

  固包養然董卿從未正面回應過媒體曝光的愛包養網情,但有網友爆料表現密春雷對女友非常滿足,不只屢次在生意場飯局上跟友人說起,密母親更曾經對外稱包養價格董卿是本身兒媳婦。

 包養網推薦 記者還清楚到,固然行將開啟人生另一個幸福階段,但董卿在休長假的時代也不會完整隱退,“碰著特殊主要的節目,仍是會出來掌管一下,然包養網后一向休假到來歲春包養網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