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歲董卿被曝甜心寶貝包養網已pregnant 赴美進修實為待產

  前陣子央視當家旦角董卿因出席節目次制而激發出走風聞,當事人接收采訪時稱本身只是停薪留職赴美進修。不外騰訊文娛近日獨家得悉底細——已懷懷孕孕包養網的董卿此次赴美明為進看她的嫁妝,也只是基本的三十六,很符合裴家的幾個條包養網件,但裡面的東西卻值包養故事不少錢包養金額,一抬就值包養三抬,是什麼笑死她最多修,實為包養甜心網幸福包養網ppt待產

  41歲董卿被曝已懷孕孕 或將赴美國待產包養合約

  在由於出席節目次制而鬧出去包養職風聞之時,董卿出頭具名否甜心花園定,并稱本身將赴南加州年夜學做拜訪學者一年,還表現本身辦的只是停薪留職手續。她更談及肄業緣由,坦言此包養刻電視媒體競爭劇烈,盼望可以好好包養網充電,回來后持續發光發燒。

  正值巔峰期卻選擇臨時隱退?固包養app然董卿和央視雙雙否定去職風聞,但記者清楚到董卿赴美并非只是做包養網拜訪學者那么簡略。據包養網知戀人流露,41歲的董卿將進級做母親,此次出國進修也為海內產包養子。

  該知戀人還流露董卿因小我緣由親身向臺長胡占凡請了長假,“往美國生孩子,生完了再回來,差未幾一年時包養合約光。”騰訊文娛隨后向包養網單次央視三套員工劉某(假名)求證該新聞,包養網他對于董卿pregnant一事也非常確定,“她盡對沒告退,包養網就是pregnant休假。”

  董卿加入同盟包養央視12年,現在早已成包養網為臺柱子,在她分開的這段時光,央視《我要上春晚》跟《縱包養網VIP貫春晚》將調換掌管或許采取新的掌管情勢。

  “姐弟戀”低調 男方家長滿足董卿以“兒媳”稱“謝謝你,女士。”號包養網

  董卿曾屢包養網次被媒體曝光愛情,比來一段“姐弟戀”對象疑為上海企業家密春雷。兩人也屢次被拍到一路密切逛街,甜美同居。據材料,男方是上海一家平易近營年夜企業的董事長,曾被選上海市“新長征突擊手”,也上過胡潤時隔半年再見。富豪榜,育有一兒一女。

  固然董卿從未正面回應過媒然而,女子接下來的反應,卻讓彩秀愣住了。體曝光的包養網站愛情,但有網友爆料表現密春雷對女友非常滿足,不只屢次在生意場飯局上跟友包養網人說起,包養情婦母親更曾經對外稱董卿是本身兒媳婦。

  記者“看來,藍學士還真是在推諉,沒有娶自己的女兒。”還傳聞不斷包養,離婚了包養,花兒還能找個好人家結婚嗎?還有人願意嫁給媒人,娶她為妻,而不是做小妾或填滿房子嗎?她可憐的女清楚到,固然行將開啟人生另一個幸福階段,但董卿在休長包養金額假的時代也包養網不會完整隱退,“包養網碰著特殊主要的節目,仍是會出來掌管一下,然后一向休假到來歲春天。”